close

話說上週三,要去接老大時,突然發現車子發不動了(這台車買了幾年??4年or 5年??今後要儘可能寫blog,不然真的什麼都忘光光.), 原來是小的上鋼琴課時,在路上開燈檢查他的music theory考卷(檢查了什麼呢,到老師家一對答案,錯了一堆), 然後沒關燈.上完課也沒發現,一路回家,等到要接老大時才發現代誌大條.

還好大咪回美國了,而且上次叫我載她去老大學校,說是要是哪天不能接,她就幫我接.大咪果真有遠見. 立馬打給大咪.把老大接回. 再call老公,叫他早點回家解決問題.

老公回來,天已黑摸摸,帶著2個小的,很驚險的用老公的車把電池jump接好電.因為晚上老大有羽球課,老公怕上完課我又發不動車,他就和我換車,他開著我的車去boy scout開會(事實證明這是錯誤的決定). 他開完會,車子很好,沒有發不動,但回家時,由於不習慣停我的車,竟把洗衣機的門撞壞了.這事我也有錯,是我洗完衣服,不把洗衣機關上,因為前開的洗衣機,即使我努力的擦,過一陣子,門口的橡膠還是會發霉,因此,在買了新的洗衣機後,我就把門半開,用毛巾鉤著,讓裏面晾乾. 而晾乾了後,沒把門關上.

OK,別煩惱,我心裏想,反正最差就是換台新的.後來老公約了LG的維修,星期五來修.

星期五下午左等右等,居然UPS送來了一包零件,打開一看,竟是洗衣機門的軸.嚇壞了我,不會叫我們自己修吧.立刻聯絡LG,原來是維修工人去order的.他等到我們收到,才出發來我們家.這.....是哪門的作法呀.Anyway,他說,工錢$150, 門軸$30.然後修了半天竟然修不好,然後,根據他的研究,門旁的面板凹了進去,所以門無法卡死,可以用,但要用手緊壓門,才會開動,等洗完還要再把開關打開,手動解鎖. 兩種選擇,一是就這樣了,二是再花$90(面板的錢).

額....這真是洗頭洗了一半,要不要繼續呢?換一台應一千左右,但是,工錢$150+ 門軸$30是一定得付的.那麼,還有什麼好說的,就怕$90再花下去還修不好,那就...

約了今天(星期二)下午.這次有經驗了,UPS先送面板來,東西送到,他就打來,約時間.還好換了面板就OK了.最大收獲是居然發現他在用脫水的功能耶,要知道我們試了多久,查manual,還上網去查,都沒發現可以直接脫水.都是要洗清+脫水的.馬上要求他教我,他笑道,很多人都不知這個功能.這樣說來,LG應要檢討了,為何做出這麼差的設計呢!!

最後,他竟拒收支票,要求刷卡.然後把卡拿去他車上很久...很擔心耶,接下來要留意我的卡的帳單,可別被盜刷了. 最後, 一切回復正常,Total $265,學會了脫水! 把這天記上. 90天內維修保固,所以,這90天內我要努力的用,看看有沒有問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oo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